薪薪

一颗星星,两轮月亮,是我送给大家最最真诚的礼物。欢迎大家多多留言,让我们在文字的世界制造美好交集~~(^з^)-♡

【冢不二】小信使。

小学二年级。

结束了一天训练后,小不二背着网球袋准备离开青春台儿童网球训练营。营地门口,他看见来接自己的妈妈正和一位阿姨相谈甚欢。不二认得这个阿姨,她是自己队友手冢君的妈妈。

 

小不二很有礼貌地走上前去:“彩菜阿姨,手冢君今天被选为营地代表,周末要参加关东区的网球大赛,他让我跟您说,他今天要留下来多练习一个小时,您别等他了,他等下会自己回家。”

 

“这样啊……”彩菜听罢,把一袋红豆包交到不二手中:“那麻烦周助帮我把这个带给国光,让他先垫垫肚子吧。告诉他,练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哦。”

 

没有特殊情况,家长是不能随意进出训练营的,一向助人为乐的不二周助小朋友自然乐意充当手冢母子的信使,于是响当当地保证道:“我会把阿姨的东西和叮嘱全部传达给手冢君的!”

 

边上,淑子妈妈笑着对彩菜说:“我们周助办事可靠谱了,彩菜你还有什么想要给国光的,尽管交给周助。”

 

彩菜灵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她弯下腰,轻轻地抱住不二:“周助,帮我把这个拥抱传递给国光吧,告诉他,加油哦,妈妈永远支持他!”

 

“好!”小不二万分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

就这样,不二吭哧吭哧地从营地门口跑到了网球场。网球场里,只有手冢一个人,他正努力地挥拍练习,向梦想进发。

 

手冢看到不二朝自己跑过来,立即停下手里的动作,要知道,他暗戳戳地喜欢这个小朋友好久好久了。

 

不二笑嘻嘻地把红豆包塞给手冢:“手冢君,我和彩菜阿姨说了,她让我把这袋红豆包给你吃,并且要我告诉你,练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哦~~” 

 

“谢谢你,不二君。妈妈还说什么了吗?”手冢问。

 

“嗯……还说,要抱抱你,她永远支持你。”说罢,不二有些不好意思地挪近手冢,轻轻抱住了对方,想把方才彩菜阿姨传递给他的温暖毫无保留地传给手冢。

 

好绵好软的触感呀~~被不二抱住的瞬间,手冢的心原一下就开满了喜悦的小花——现在自己练得满身臭汗,可是不二一点都不在意,他诚心诚意拥抱自己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妈妈真是太机智了!手冢不禁感慨,不过,不二还是真是单纯好骗,嗯……既然这么好骗,不骗白不骗……

 

于是,在不二松开手冢之后,手冢又紧紧地把跟前的小家伙抱进了怀里,揉啊揉:“谢谢你,不二君!那麻烦你告诉妈妈,我会好好努力的!也请帮我把这个拥抱传递给她!”

 

“好、好呀!”

 

手冢给不二的抱显然比不二刚才给手冢的那个要深入得太多,小不二过了好久才缓过了神来。他害羞地答应着,随后红着脸跑开。

--------------------

 

于是,不二跑回营地门口,一五一十地将手冢的“回信”传给了彩菜。被不二紧紧拥抱后,彩菜看着眼前这个单纯的小朋友乐不可支,她赞赏地对淑子说:“周助办事果然靠谱!真是帮了我的大忙。”

 

淑子得意摸了摸不二的头:“那当然,我们周助最棒啦!”

 

“嘻嘻嘻~~”小不二被两个大人吹捧得有些飘飘然,刚才的害羞一扫而空。

 

“那么,周助再帮我传一次信吧?”

 

“好呀!”不二完全没有看到彩菜眼中的狡黠,再次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

十分钟后,不二再次吭哧吭哧跑到手冢跟前,气喘吁吁。

 

手冢温柔地擦掉不二额前豆大的汗珠:“怎么了?小信使?妈妈还有什么要托你带给我吗?”正所谓母子连心,手冢看到不二,自然猜测到妈妈又给他送“福利”来了。

 

“嗯……”不二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手冢,嘟着嘴抱怨道:“你们母子真是肉麻,才分开一个小时,就又亲又抱的!”说罢,他轻轻凑上前去,啄了一下手冢的脸颊。红晕再次在白净的小脸上蔓延开来。

 

幸福的礼花在手冢心中猝然绽放!享受着不二那个甜甜的吻,手冢心里对妈妈一万个赞美和感谢。有其母必有其子,母亲那么机智,儿子也不能逊色,手冢飞快地转动起脑筋来。

 

不一会儿,手冢牵住不二的手,对不二说:“不二君,辛苦你了。”

 

“不会呀,你专心练习吧~~手冢君那么强,那么努力,一定会成为很棒的网球运动员呢!”

 

 “可不可以……帮我把这个回给妈妈?”手冢说罢,迅速地在不二的嘴角上mua了一下。

 

这个吻带着手冢身上特有的芳草香,不二瞪大了眼睛,瞬间感觉大脑缺氧,他憋了半天,缓缓开口道:“你、你确定要这样回吻彩菜阿姨吗?会不会太……太肉麻了?”

 

“说得也对。”手冢回答:“那……我不送了。还给我吧!”手冢指了指自己的嘴角,意思是让不二亲回来。

 

那一刻,不二终于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似乎陷入了某个“骗局”,但手冢表现得实在太理直气壮、太正义凛然、太刚正不阿了,让不二稀里糊涂地就打消了这个疑虑。

 

“还、还给你……”他乖乖地凑近手冢的嘴角,腼腆地亲了亲手冢。芳草的清香再次钻进小不二的鼻腔,他内心突然泛起了甜甜的浪花,于是不自觉咯咯笑了起来,他想,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名正言顺地给手冢君寄出这样一封“信”,该多好呀!他完全没有发现,对面的手冢君,因着自己的吻露出了难得的、贼贼的、惬意的笑。

 

------------

 

U17世界杯。

经过了激烈的德日表演赛,大伙都知道手冢作为德国队选手参赛的事情了。当晚,为了体现对昔日U17集训队队友的关爱,大伙派不二代表大家,给手冢送一些东西——毕竟,他俩的关系最好。于是,在时隔多年后,不二又一次成为了“信使”。

 

德国队训练营。不二有些拘谨地坐在手冢宿舍的床上。手冢的宿舍是一间非常小的单人宿舍,狭小的空间里,萦绕着手冢身上特有的芳草香。不二垂着眼睑,却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坐在自己身旁的手冢那炽热的目光。

 

“大家要送我什么呢?”手冢问。

 

“嗯……大家可多要求了呢——先是大石说,让我代他握握你的手,然后,白石说,让我代他抱你一下,接着,幸村说让我代他亲你一下,木手就跟风也让我代他亲你一下,后来,所有人都表示让我代他们亲你一下……”不二眯着眼问:“手冢,你什么时候和他们关系这么好了?他们也真是的,要亲的话下午表演赛的时候干嘛不亲?!”

 

听到不二的回应,手冢内心由衷感谢那伙人慷慨的“助攻”,他确信自己收到了昔日U17集训队队友满满的“关爱”。

 

这一次,他可不能再像儿时那样,占了便宜后就草草错过了!他伸出右手,轻轻用右手环住不二的腰,将不二拉入自己的怀中,在不二耳畔吹气:“一共1个握手,1个拥抱,以及13个吻……我的小信使会好好地传达大家给我的关爱吗?”

 

暧昧的氛围让不二有些恍惚。他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二当然明白这样亲昵的举动意味着什么。他们怀着对彼此朦胧的喜爱,心照不宣相依相伴地走过了那么多年。在手冢临走前的那场枫叶之战中,他们终于明白,对方对自己是那么的重要。此次重逢,对彼此的爱恋不知已然膨胀了几倍,隔着那层薄纱,蠢蠢欲动,呼之欲出。

 

 “这次就不了~”思考了片刻,不二俏皮地眨着眼睛,咯咯地笑了起来。他望着手冢错愕的神情,讨好环住了对方的脖子,将身子贴紧对方,蜻蜓点水地在手冢的唇上印下一吻:“因为,这次,我要替自己送一次信~”

 

手冢会心一笑,将对方扑倒在身下:“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诶?手冢,你干嘛?”

 

“拆信封!”

 

 

那晚,

 

手冢君“读信”的过程,

 

相当愉悦!!~~

 

--------------------

【一些梗】

1故事的灵感来自歌剧《卡门》第一章未婚妻送信那段~~

2手冢身上的芳草香可参见公式书,腿哥会随身携带清新剂,不二子喜欢身上有花香的人~

 

新年到啦,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顺遂,元气满满。照顾好自己,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