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薪

一颗星星,两轮月亮,是我送给大家最最真诚的礼物。欢迎大家多多留言,让我们在文字的世界制造美好交集~~(^з^)-♡

【冢不二】白银月亮。(20终章番外+结语)

终章里,腿哥向不二子表白定情(英雄救美那天)是在二月二十二日;幸村回立海、手冢向不二子求婚发生在二月二十五日。番外篇是不二子换血之后到二十九日大婚的扩充。

 

 

刚换血后,不二有轻微嗜睡的症状。每天早上,柳都会耐心地在不二门前等候,等不二醒了,为他诊脉检查。每次检查后,不二都会向柳道谢。第三天,柳见不二依然那么客气,于是回应道:

 

“不二君,你不用见外。这次,你救了精市,我们都要谢谢你。还有——虽然此前我们交集不多,但贞治常常在信里提起你,所以我总感觉和你挺熟的。贞治把你当弟弟,我自然也有责任替他照顾你。”

乾四岁的时候,随父母前往立海考察医药,结识了柳。他在海城待了四年,八岁才离开。回青城后,乾一直和柳保持书信往来。

 

“哦?他是怎么说我的~?”不二不由起了兴趣。

 

“你心悸病痊愈前,他经常和我探讨,吃太多辣会不会对你身体不好,每日练剑要怎样的运动量才最适合你,有什么药材能够辅助你心悸病痊愈……”

 

“嘻嘻嘻~~”不二喜滋滋地端起茶盏,乾是他儿时唯一的玩伴,互相之间的关怀一直是心照不宣的。被柳这么明说出来,不二可高兴了呢。

 

既然都聊到了这个份上,柳索性趁机替好友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对了,有件事情,他一直想知道。”

 

“什么?”

 

……

……

 

“你和手冢做了没有。”

 

“咳咳咳咳咳咳……”

 

不二口中的茶水悉数呛进了气管,连连咳嗽之余,他的双颊连带耳根早已一片通红。

 

柳自顾自地说道:“他还和我讨论过什么样的尺度会加重你的心悸病——不过,他又觉得这是你的私事,你不说,他也不好问。”

 

……

 

“你和手冢签婚书那会儿,他总来信说,手冢在外一脸严肃正经,真担心回家全部发泄在周助身上,欺负了周助该怎么办?”

 其实,后来经过与手冢的长期相处,乾自然明白手冢为人,这方面的疑虑早就打消了。但他没和柳说,导致柳对乾那段劲爆的猜想记忆犹新:“他对你粗暴吗?”

 

“没有没有。”听到此,不二本能地辩护道:“手冢很温柔的。”虽然柳的说辞让他很不好意思,虽然他还在和手冢闹别扭,但他一点儿也不想别人误会手冢。

 

“噢!那就好~~”柳露出宽心笑:“这样贞治就能放心了。”

 

“嘿嘿……”不二尴尬地笑笑回应。

 

但下一刻,柳又陷入沉思:

 

“不过,签婚书时你才十二吧??就算再温柔,你年岁也太小了……他怎么能那么猴急?不应该,不应该……算了,还是别告诉贞治了。”柳收好药箱,碎碎念着,起身出了门。

 

……

 

……

 

“柳,你误会了!”不二愣了片刻后,红着脸追了出去:“你听我解释……”

 

手冢向不二老太爷道歉、向乾府领罚后,再次回到青山顶,面见国君越前南凭,恳请陛下特准他父母家人从边塞回青城,参加自己和不二的婚礼。

 

南凭看着手中烫金的喜帖,若有所思:“我说过,我会为你撮合更好的对象。”

 

“陛下,于我而言,周助就是最好的。”手冢的目光真诚而坚定:“这一点,您应该也明白。”

 

袅袅檀香蜿蜒在书房的雕梁上,宛若口吐红信的白蛇。南凭恍惚想起四年前,那孩子为给被恶意刺伤的手冢君讨公道、第一次求见自己的情景。那份潜藏在心底的愧疚避开了所有防线,清晰而细致地涌现在他心头。他叹了口气:

 

“结盟之际,你突然离开,我已从轻发落。再向我提要求,会不会有些得寸进尺?……若以褫夺你所有功勋作交换,你愿意吗?”

 

“愿意。我可以从头开始。”

 

“为什么要如此着急?明年,国一老将军与我父亲的三十年之约就满了,手冢家也将不再被限制回京。你把婚典放在明年,不算迟。”

 

“交谊赛前,我当众说了错话,伤透了周助的心。这次找到他,我必须拿出十足的诚意,给他最充分的安全感。一年的婚期许诺太遥远,况且今年他生辰是四年一次的重要日子。周助从小……”手冢停顿了一下:“总之,我想尽我所能,给他最美满的婚礼,亲人团圆,朋友俱在,大家在紫藤花下为他唱生日祝福的歌谣——我想用事实告诉他,我爱他,大家都爱他——陛下若真要交换条件,我没问题。”

 

南凭的指腹轻轻摩挲着喜帖,显然,他读出了手冢方才停顿前未竞的话语——周助从小……没有父亲的爱。

那一刻,他的心微妙地颤抖。良久良久,他弯起嘴角:“明白了,你先回去吧。”

 

手冢站起身来,恭敬地行了个礼,随后转身推门离去。

 

亲人团圆么?

 

看着手冢的背影,越前南凭百感交集。待手冢走远后,他喃喃自语道:“婚礼,确实是人生大事啊……”

 

二月二十三日,手冢向不二表白定情的第二日。

 

清晨,手冢抱不二泡药浴。不二的手还不能动,一切都要手冢君来代劳。

 

虽然是恋人,虽然也都是男孩儿,但不二从来没有在手冢面前露出这么私密的地方。因此,手冢在脱他底裤的时候,他很不好意思。

 

“你是我的夫人,看光不是很正常吗?”

 

“但总觉得这样被你看着,很奇怪……”

 

不二和手冢辩驳了好几轮。最后,手冢索性把自己的也全脱了:“现在公平了吧?”

 

于是,两人迎来了一次既羞涩、又愉悦的药浴。

 

二月二十四日。乾收到了从青城寄来的破冰草草王。不二服下后,伤情明显好转。乾说:“明日,应该就能下地行走了。过两日,脖子上的淤青就会消除,双手也能渐渐活动了。”

 

手冢趁乾为不二换药的时候,私下找到幸村、真田、仁王、柳还有木手,送上自己和不二的喜帖。

 

幸村惊喜地问道:“你是什么时候求婚的?”

 

“还没正式求婚,不过快了。”手冢本来计划找到不二那天就表白求婚。但没想到,不二受了那样严重的伤。他想等不二伤势恢复些,再开口。明日,就是最佳时机。

 

原来,新娘子还不知道要结婚这事儿呢。大家笑着将喜帖揣进怀中:“到时我们一定去捧场。” 

 

现在离二十九日只有几天了。真田和幸村决定,明日赶回立海,先露面安定人心、做些部署,然后携部员们赶往青城,参加婚礼。而木手则回比嘉总店,安排完手冢不二蜜月留天字房的事情后,也会快马加鞭赶往青城。

 

散场时,真田补充了一句:“很快,我也会请你们喝我和精市的喜酒。”

 

五 

手冢原先的计划是二十二日前找到不二,道歉、表白加求婚,二十四日到凤杨提亲,二十七日回青城,筹备休整后,二十九日在手冢府与不二成婚。没想到,不二受了伤,调养了三天。虽然未来的行程有些赶,但大家都沉浸在大喜来临的欢乐中,乐于奔走。

 

二十六日傍晚,他们到达凤杨。晚上,手冢正式向不二的母亲提亲。二十七日,一家人启程回青城。另一边,冰帝国君迹部陛下到达青山顶,准备参加最终的结盟大典。

 

二十八日下午,冰帝与青国的结盟正式完成。冰帝的贵客们离开后,菊丸、大石、河村带领青春门一众在青山顶热火朝天地布置起了手冢和不二的婚典现场。

 

迹部陛下下青山顶后,来到不二老太爷的府邸——既然要与青国结盟,他必须坦荡面对自己那段在青国留下的、不太光鲜的过去——他当众揭示了自己负心的往事,郑重真诚地向不二老太爷道歉。

 

老太爷心中的忿恨虽一时难消,但确实有所缓和。他瞥了一眼跟在迹部陛下身边的景吾君:“听说,结盟前期我和国光针锋相对时,你为了顾及周助的感受,退让了好几次。你是他们的朋友,明日婚典,一起去青山顶热闹热闹吧。”

 

迹部挑起眉,明天,他要做婚典上最靓的来宾~

 

二十九日早上,手冢、不二、明美和乾回到青城。手冢的父母家人于两日前到达青城。今日,他们早早地在城外迎接。彩菜时隔四年再见明美,两位亲家拉着手,热络地聊个没完。手冢的父亲和爷爷今年年初应诏进过一次青城,也都见过不二,都对不二喜欢得紧。虽然之前的婚约是名义上的,但他们早把不二当作了自家人。

 

路上,一大家子坐在马车里,手冢的爸爸手冢国晴袒露了一个尘封在心里好多年的小秘密。其实,九年前他在宫里第一次见到周助殿下的时候,就万分中意。这个顶着风雪请求乾伯伯给妈妈看病的小娃娃不仅融化了乾贞明的心,也融化了他的心。他当时有那么一瞬间在想:如果国光长大后能娶个这么聪慧懂事又乖巧坚韧的媳妇儿,该多好啊。

 

没想到,当年随意的畅想,如今竟成了真。

 

踏入手冢府,手冢发现府内虽挂着喜庆的红,但一点儿都不像婚礼现场,他不由惊慌——临走前,他把此事托付给大石,按说……

 

彩菜一眼看出儿子的紧张,笑着将瞒了儿子好几天的喜讯和盘托出——婚礼现场改在青山顶了,陛下提前完成结盟,就是为了把青山顶留给周助过生日和办婚礼。

 

这对手冢和不二而言,无疑是天大的惊喜。

 

去青山顶的路上,不二不断询问:“真的是父亲亲口允诺的吗?”

 

他不敢相信,也不敢高兴太早。

 

然而,当他到达青山顶时,他所有的担忧和顾虑都打消了。

 

婚礼场地不是勉强地放在青山顶的小礼堂,而是光明正大地放在了中央广场。昨日,这里刚刚完成了结盟大典——这里是皇家祭祀先祖、封赏功臣、举行重大活动的地方,是青国最荣耀的地方,历代君王、得宠的皇子们,都是在这儿成婚的。今日,所有布置都按照皇子的规格——越前南凭的祝福与成全,不含一点水分。

 

手冢和不二到达中央广场时,婚礼现场已经被布置得相当完美。伙伴们为了锦上添花,还在忙前忙后,干劲冲天。见了手冢和不二,大石、菊丸、河村、海堂、桃城以及其他青春门的成员们围了上去。

 

“不二,生日快乐!” “不二,生日快乐。” “不二前辈,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

 

祝福声中,不二看着山顶粲然绽放的紫藤花,笑得甜甜、甜甜。凝视着不二的笑颜,手冢觉得,这一刻,他才真正登上了青山顶。

 

傍晚,手冢和不二喜服加身,和父母站在广场入口迎接来宾。

 

越前南凭带着龙马以及皇家一脉的亲友提前到达现场。

 

与手冢一家寒暄后,南凭来到明美母子跟前,他心中怀着忐忑。不二和明美看见南凭时,也有些紧张。

 

微风中,南凭的目光与明美交汇,他看到了她眼里的感激,她看到了他眼里的祝福,他们的眼神都是那样宽和、温柔,往事如烟而去,这似乎是他们第一次这样大方纯粹地看彼此。是啊,两个人都释然了呢。相视一笑后,明美摸了摸儿子的头,南凭从怀中掏出一枚金镯,戴在了不二的手腕上。

 

这枚镯子,是十三世祖平定域外叛乱、立下奇功时打造的无价之宝,是越前家的传家之宝——是他送给他的嫁妆。

 

“新婚快乐,周助。还有,生日快乐。”

 

戴镯子时,不二感受到了男人指尖的温度,同时,也感受到了对方心头的温度。冰蓝的眸子泛起层层叠叠的荧光,细小的泪花避开倔强的心防,闪现在了眼角:

 

“谢谢……父亲。”

 

“太好啦!”边上的龙马君高兴地扑上前,给了不二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下,他终于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地认他的不二前辈当哥哥了~~

 

南凭见状,目色温柔,将相拥的两个儿子一齐纳入自己宽大的胸怀中。

 

晚上,锣鼓喧天,彩灯招展。青山顶热闹非凡。

 

两家亲戚(手冢宗族、不二老太爷一大家)悉数到场。

 

青春门的伙伴齐聚一堂。白石、千岁带着四天门的伙伴来了,幸村真田带着立海部的伙伴来了,比嘉的木手老板带着心腹伙伴们来了,迹部大爷也华丽丽地带着冰帝堂人马重新闪亮登场。

 

紫藤花下,生日祝福的歌谣响彻青山顶。

 

在长辈们慈爱的眼神中,在好朋友诚挚的祝福中,手冢牵着不二拜了天地,拜了高堂,互相许下一生的誓言。

 

洞房中,花烛下,手冢把不二抱在大腿上:“累不累?”“不会。”他爱怜地亲了亲他,他也笑嘻嘻地回吻了他。

 

两人卿卿我我了好一会儿。不经意地,不二发现床头有两个精致的小药盒,疑惑地问道:“那是什么?”

 

手冢贴近不二的耳朵:“这盒是在我离开青城前,乾伯伯给我的,他怕我见了你会忍不住……担心我弄疼你。”

 

“那你的忍耐力还真不错~~”不二打趣道,他想用轻松的语气掩饰内心的羞赧,但他的脸蛋早已红得快要滴出血了。

 

看着面红耳赤的不二,手冢饶有兴趣地拿起了第二个药盒:“这是柳给我的——刚才他还在责怪我,说前几年你年岁太小,我不该那么心急。以后房事最好给你用一些,这样不会伤着你。”

 

“……”

 

“你和柳说了什么,让他这么想我?”

 

“就是一次闲聊,我没表达清楚,让他会错了意……”

 

“哦~~~”

 

“我和他解释过了,但是他都不听呢。”

 

“也不用再解释了。今晚就按他们猜的来!!!你想用哪盒?”

 

“……”

 

在不二思考如何回应之际,他的唇已被爱人深深封住。

 

 

嗯,无论用那盒,都会很愉快吧~~

 

---------------------------

【小番外的一些梗~】

1、文中,乾就是不二子哥哥的设定。第一章(花香)一开始两个人就是互叫对方名的,不二因为刚被赐了姓,很开心,所以要求乾叫自己的姓氏,自己也叫对方的姓氏。(这样叫比较贴原著)

 

2、手冢找越前南凭那段,以及南凭给不二戴镯子那段,可以联系第四章(托付)不二第一次求见南凭那段。

3、如果结盟没有提前结束,那青春门的伙伴们可以等参加完结盟,晚上来参加婚礼,不妨碍的。不过结盟提前,大家可以一起筹备婚礼,会更热闹。

 

4、手冢的爷爷和父亲年初进青城见14礼数。手冢爸爸第一次见不二的情景见第一章番外。原先还有个设定,手冢爸爸被小周助的坚韧懂事打动,等后来要把十三岁的小手冢寄养在绿竹书院时,还拿周助殿下的故事鼓励儿子。——但感觉这样TF初相识的内心活动就有点复杂、不流畅,所以没写。

 

5、不二一直都是爱他父亲的。只是九岁比赛后,对父亲彻底寒了心,不再奢望父亲爱他了(13凉风)。因此,他得到父亲的祝福,当然会很开心呀。不二子叫他爹“陛下”(04托付),不是因为他冷漠,而是他觉得他爹不爱他,他没必要叫爹膈应对方。婚礼前,确定父亲接纳他了,他自然愿意叫一声“父亲”。

另外,文中他私下对腿哥称呼越前南凭,基本都是用“父亲”,只有极少数强调南凭国君身份时,才会用“陛下”。

 

6、迹部爷爷找不二爷爷道歉,可能也有受到越前南凭直面不二子的影响。但主要还是自己愧疚且大势所趋(结盟)。

7、补充设定:婚礼的高堂(父母)位是六个——手冢父母,不二父母,乾的父母(不二子的干爹干妈)。在不二成长的过程中,乾的爸爸充当了实际意义上的父亲,乾妈妈和不二妈妈亲如姐妹。文章最后,不二子爸妈的关系相当于离婚了但能友好相处的夫妻。

参加婚礼的手冢宗族在《红月》出现过,他们大多生活在玉城的星阑庄。(执手17~18)

 

8、四天门来参加婚礼,既是因为白石和不二私交不错,更是因为腿哥之前有去过四天治手臂,和四天门交情颇深。婚礼上,冰帝、四天、立海都来啦,结盟提前完成,可喜可贺~

 

----------------------------

【终章的一些梗】(又是长篇抒情预警23333)

 

1、腿哥在对不二子表白时那句“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台词来自TF音声特典。

 

2、不二妈妈提议分房,是担心腿哥血气方刚擦枪走火,她担心腿哥事后不认账,儿子会受伤。当年她自己就是吃了这方面的亏(第一章番外),所以她很谨慎。她要确定腿哥是真正爱不二子,才能让他们俩进一步发展。

 

3、关于大结局那段越前南凭的和解——我相信很多朋友看了都会觉得突然(笑)。

 

可能一些读者小天使会发现,我写长篇非常注重前后的铺垫衔接。

读书时期老师的电影赏析课让我深深GET到了铺垫、伏笔的妙处,觉得很有意思。我特别喜欢为重要的剧情做些铺垫,渐进合理型,反常设悬型,对比类比型等等……搞前后呼应。无论《星星》《红月》还是《白月》,想让情节和情节之间关联更紧密生动。

 

大结局越前南凭的“回心转意”,是我欠铺垫的剧情了。

越前南凭这个角色,之前说过,他是“画新网王的许斐人设”,他的身上寄托着我太多意难平的怨念。他对不二的不公,轻视、冷漠、利用……都是我看新网王时的有感而发。

他没有《红月》那么冷血无情,第四章(托付)时,他有过歉疚,也乐于成全。就像新网王早期,许斐画出了我心中最重要的枫叶战。

然而,他也做了很多让人心寒的事,让不二搬出宫;给不二少排赛;在手冢上升到新平台时,他让手冢在家宴带迹部;在解除婚书的协定送来时,他对手冢说:“我帮你撮合更好的。”……

 

所以,白月原版的结局只到不二子那句“我愿意,国光哥哥”——就算没有亲爹疼爱,不二子依然是一个有爱人、有朋友、被大家爱着的幸福小孩。就算新网王许斐再偏心,我也依然希望不二子能够幸福快乐——这是我写白月的初心之一。

 

后来,漫画决赛在即,我又燃起了希望——我觉得许斐可能良心未泯,便暗自计划,如果新网王他能给不二子一个圆满,让不二子单打二胜利、用心填一填TF的感情线。我就为此写一个父子和解大团圆的番外。

 

接着,在上周五(发布终章的前一天),我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大家看到的这版结局。我犹豫了一阵,因为前面对越前南凭的转变铺垫的太少了,除了第四章(托付)里的歉意与成全,后面他基本上对不二子就是没心没肺。如果突然和解,会不会不合理?

 

但最终,我还是下笔了——不二子的父亲在完结之际终于良心发现,给了不二子应得的爱,也成全了所有人的心心念念。

这是我对新网王结局的希冀,也是我对许斐“人性”的最后一丝希冀。

愿白月结局的“铺垫不足”也能发生在新网王的结局。希望许斐先生也能在新网王完结之际,良心发现,意识到不二周助是他的孩子,温柔地送给小周助一片灿烂美好的“紫藤花”。

 

 

 

到这里,《白月》就正式完结了。非常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你们的每一次反馈,对我来说真的温暖而重要。(虽然已经说了很多遍,但每次我都是发自内心哒!)

 

白月的热度很低。我偶尔还是会感到失落遗憾——也不是说自己的文特别好、特别值得高热度,就是感觉分享了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但不多人和自己共鸣,细想就不自觉地会失落呢。这或许证明,它不被大多人喜欢——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还愿意陪伴我、愿意喜欢它、愿意给我积极反馈的大家,让我更加珍惜和感激。谢谢你们愿意在文字的世界中和我同频。

 

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在文尾请大家留言评论呢?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有评论呢。尤其是在不多人喜欢的情况下,总觉得看到真切的评论文字,会真切地意识到“它还是被一部分人爱着、关注着的”。一些我留在文中的细节与心思被小天使们发现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获得了天大的快乐,觉得日日夜夜对着文章反复修改特别值得。

而《星星》《红月》《白月》是我最深度的脑洞,所以我真的特别渴望能和大家有更多、更深的交流。

(ps愿意点赞、推荐、送粮票的朋友我也特别感激的!!!我也都看得到!!!求生欲23333)

 

最近老是在文末请求评论,也是因为连载结束后,再获得评论的机会就更少了呢。所以,我会期待得更加殷切吧——不要嫌我烦呀~~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评论~~

 

PS:这里,也和未来能看到这篇文、或重温这篇的朋友们说一声,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吝惜、不要害羞,为我留下你的感想吧~~永远永远不会迟~~(合掌)

 

 

----------------------------

最后,和大家分享下我写《白月》的初心。

 

《白月》中,我最爱的两章,是第十五章(灼心)和第二章(福神)(包含第十六章手冢的回忆)。

十五章(灼心)的最后一节,是整部白月故事里,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中的情景。

 

契机依然是许斐某次骚操作让我忿忿难平,我脑海中出现了这个情景——

一路陪伴手冢的不二子,明白自己已经无法再跟随对方脚步了,只能选择放手。不是决绝地永别,只是离开一阵,调整好心态,以后继续做朋友。

夜色中,他抱着蜜糖罐子等手冢,手冢说甜食会消磨人的意志,他笑着回答:“没关系,一些东西,就算是以前喜欢,但如果现在妨碍了你,该扔就扔了吧。”

月光下,他虔诚地拥抱了手冢,向手冢倾诉自己的无奈以及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情真意切,不卑不亢。

在他离去的那一刻,手冢感觉,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似乎要消失了。

 

这个场景真的特别戳我,它在我心头产生了一股劲儿。

 

第二章(福神)(包含第十六章手冢的回忆),它是我心目中《白月》里最美好的情景。

我脑补这段时,是接续不二子离开后,腿哥的怅然若失——也就是十六章(新章)最开头那段腿哥的回忆。不二离开后,手冢在寂静的月光下,想起了童年和不二子一同看到的白月光。刀光血影的童年,风中的老树,以及那个陪伴在自己身边眉眼弯弯的孩子。

 

患难时光的情谊最可贵。那个时候,两个人的境遇都不算好。一个是不受宠的皇子,一个是被排挤的落寞贵族。那是手冢最艰难的日子。小周助刚刚从逆境中获得转机,他愿意推己及人,给手冢温暖和慰藉。两个小孩儿在白月光下相互依偎,情意真挚又单纯。

 

不知道大家看文时发现没,“白银月亮”的传说是不二子为了安慰小手冢即兴编的。所以他在说月亮种类的时候,先是说“圆月亮”“弯月亮”这样比较粗糙的描述,后来才想到了更具体的描述(“黑金月亮”“白玉月亮”)。腿哥也知道不二是在安慰自己——“那孩子眉眼弯弯,笑容清浅,在月光下温声细语地为自己编织了一个瑰丽的童话(16新章)。”

但腿哥一直坚信这个故事,因为对他来说,不二子就是那轮能给他带来幸福的白银月亮。

 

因此,白月的全文就是围绕着腿哥最后的表白来写哒——

 

“周助,你就是我的白银月亮。这些年,有你在我身边,我一直、一直都是那个最幸福的人。”

 

他们都是那个能给彼此带来幸福的人。❤

 

 

 

【附】《白月》的更新小预告。

谢谢给我留言“不要完结”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和不舍。最想表达的部分已经全部浓缩在正文中了,番外更多是“额外的小心思”。目前,《白月》还有三篇更新计划。

 

一篇是第七章(愿望)的兄弟篇。第七章的核心内容,是不二与手冢签婚书后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甜蜜小故事。当时想了很多小片段,但为了全文的节奏,我割舍了一些。割舍的小故事加了些补充,就串在这篇了。

 

第二篇是放飞if篇,算是花絮吧。和《星星》很像,《白月》两个人中前期就很甜,所以好几次我有种“写到这章就可以直接完结撒花啦”的脑洞。尤其是第八章(名额),其实好几次脑补到结尾手冢给不二喂豆子的时候,我都产生了大胆的想法……

但是我不知道这章的尺度能不能发出来(*/ω\*)。

 

最后一篇,和TF就没啥关系了。纯粹是我自己想写哒。关于不二子妈妈和乾妈妈的故事,关于女孩子之间的友情。(到时候这篇就不打冢不二的TAG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个目录集)

 

 

这三篇之前没有提前写,所以最近我一直在码字,更新得比较慢。计划一周一更。

下周六,会放出第七章的番外篇。

第七章(愿望)那段时期对标的是《星星》的蜜月期(12~16章),是甜甜的陪伴呀~

到时候也会在文末和大家聊聊《白月》脑洞的成型,以及一些写文小花絮。(还没絮叨完2333)

 

我们下周六见呀~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