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薪

一颗星星,两轮月亮,是我送给大家最最真诚的礼物。欢迎大家多多留言,让我们在文字的世界制造美好交集~~(^з^)-♡

【冢不二】白银月亮。(07番外篇)

本篇和第七章(愿望)一样,依然是不二与手冢签婚书后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甜蜜小故事。

 

“周助,你就是我的白银月亮。这些年,有你在我身边,我一直、一直都是那个最幸福的人。”

 

“国光哥哥,我又何尝不是那个幸运儿呢?”


第七章番外   手感

 

订婚仪式上,亲朋好友围坐一堂。手冢依然为自己做出的这一重大决定心潮起伏。在婚书上签字时,他极力遏制内心的紧张,郑重其事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二拿着毛笔,趴在婚书前,他看着手冢稍显颤抖的字迹打趣道:“虽然我不是手冢理想型的伴侣,但将就一下吧~~”随后轻快地落了笔。

 

于是,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这两个名字,并列出现在了印有“执手偕老”字样的烫金红帖上。不二转身时,随着发梢一同飘起的红头绳拂过手冢脸颊,柔软,清香。

 

当晚,手冢在入睡前思考:自己理想型的伴侣是什么样的?

 

睡梦中,他梦到了不二周助。

 

共枕的第三日,手冢醒来时,发现怀里的不二呼扇睫毛静静看着自己。他脸一红:“怎么了?”

 

不二摇摇头:“没事儿~~怕吵醒你,就看看你~~”

 

次日,是手冢先醒。不二睁眼的瞬间对上了手冢深邃的瞳,他也不由自主红了脸。不过,他什么都没问,咯咯笑了起来,手冢也温柔地笑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未来的日子,若逢着闲暇静好的早晨,起床时,先醒的一方,便会静静看着另一方的睡颜,直到对方睁开眼睛,然后两人相视而笑。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或许是因为,他们都知道,睡醒后睁开眼的第一时间能够看到对方的眸子,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二入住手冢府的两周后,乾的父亲乾贞明将手冢找来单独问话。

 

“国光,周助现在和你共睡一床了?” 

 

“是的,乾伯伯。”或许在潜意识里已经把对方当作了自己岳父,手冢的语气乖巧至极。

 

“虽然我相信的你人品,但我得提醒你……” 贞明难得对手冢露出警惕又严肃的神情,眉宇间是身为人父的紧张:“——你可不准对他动手动脚。”

 

“我没有。”手冢红了脸,他才十五岁,从小家教严格,哪里会动歪心思?

 

“那就好。”

 

“不过,”手冢补充道:“因为心悸病,周助身子比常人冷,我不放心,晚上我得抱着他睡——您会介意吗?”

 

贞明考虑了一会儿:“这个没问题。”

 

“他心脏不舒服的时候,我得帮他揉揉。有时手太凉,我得把他的手揣进我的心窝。对了,他脚丫子也很冷,我得用我的脚夹住他的。如果他失眠了,我还得搂着他摇一摇,或顺顺背。他睡觉往下滑时,我会把他往上托一托,有时候会托到屁股,但我没有任何邪念——前两天,他和菊丸因为轻功好被派去执行特定任务,昨日回来时,腿肿得很厉害,我帮他按摩了,毕竟他也常常帮我按摩……这应该不算逾矩吧?昨晚他唠叨累,我用脸贴贴他的脸,表示安慰……我想您也不会介意。今天早上起床时,他太困了,抱着我睡得好沉(又那么可爱),我就捏了捏他的脸,把他叫醒,不然上课要迟到了,这个应该也没问题吧?对了,上周……”

 

就这样,手冢将这半个月的“房中之乐”和盘托出,整整说了一炷香时间。明明是在老实交代,语气里却藏着微妙的骄傲与得意。

 

 

嗯……

 

这些算动手动脚吗?

 

好像算呢……

 

看着对方坦荡、真挚又殷切的面孔,贞明笑着叹了口气:

 

“好吧,我相信你。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别欺负了他就好。”

 

一次,手冢和乾任务结束后,在城东的一家小饭馆用餐。乾命伙计打包了三罐辣酱,他说,不二最喜欢吃这家的辣酱,麻烦手冢带回去给不二。

 

“乾,看来你很关心不二嘛。”

 

“我拿他当弟弟,他拿我当哥哥。哥哥关心弟弟,理所应当!!”乾的语气难得浮夸,显然是在暗示手冢,可不许欺负不二。

 

听着乾的描述,手冢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景——真让人羡慕嫉妒。

 

“不过,那孩子骨子里骄傲得很,从来不肯向人示弱,因此也没开口叫过我‘哥哥’。”看来,乾并不知道不二私下对手冢的称呼呢。

 

“……手冢,你刚才是不是笑了?”

 

“我没有~~”

 

这件事,手冢君足足高兴了一个月。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不二十四岁时,已经出落得万分动人了。有一次,他津津有味地和手冢分享起他在外边吃到的鲑鱼饭团。不料,手冢盯着他,只是心不在焉地“嗯”、“嗯”、“嗯”……

 

“手冢!!”

 

“啊,对不起。我刚才……”

 

“你同时在想十件事吧。我倒要听听,你想的是哪十件事?”

 

“……”

 

“说呀!”

 

“……我说谎了,我同时在想五件事。”

 

“……”

 

“好吧。是三件事。”

 

“……”

 

“抱歉,只在想一件。”

 

“那你说说,你到底在想什么??”

 

“……”

 

“说啊。”

 

“不二……你的眼睛真漂亮。”

 

于是,不二君那场本要漫天盖地的怒火,在手冢真诚的目光中,化为了无数甜蜜的小花。

 

十一月,手冢和不二突袭了贯隼帮,以少敌多,强攻加智取,一举端掉了那臭名昭著的流动匪帮。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行动。大战之后,他们身上挂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伤。大和门主给两人放了三天假休息。

 

回家后,两人呼呼大睡。

 

次日日上三竿时,两个孩子依然有些惫懒,不愿起床。小仆敲门进卧房,恭恭敬敬地送上了来自青春门的信函。

 

手冢睡眼惺忪地坐了起来,他怀里的不二迷迷糊糊地跟着他坐起。手冢一手接过信函,一手仍搂着不二的腰。不二依偎在手冢怀中,默契地伸手帮单手拆信的手冢拆开信封、打开信纸。

 

两人分别用左、右手各拿着信的一端,仔仔细细地阅读了起来——这是手冢升任副门主的通知。

 

几乎在同一时刻,两人的嘴角弯出了同样的弧度。不二高兴地用双手环住手冢的腰,激动地摇晃着:“是副门主耶!太好了手冢!!”

 

手冢昂首挺胸,右手搂紧了抱住他的人儿,脸上不知多得意。

 

深秋之际,衾被温暖,手中信昭示着光明的前途,怀中人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这也许就是人生最大、最大的乐事吧。

 

送信的小仆看着搂搂抱抱的二人,内心第无数次感叹:少爷和少夫人实在太恩爱了!

 

十二月中旬的一个中午,兰城石川府的管家拜访青春门:石川老太爷恭贺手冢君晋升副门主,今晚将在府中摆宴,诚邀手冢副门主和手冢夫人入府一叙。

 

管家把不二称作手冢夫人时,某人心头隐隐欢喜了一把,但他依然保持冷静:

 

“我们很乐意去。但今晚太赶,不二人在粟城……”

 

“老太爷也派人去粟城迎请周助殿下了,昨日我们的人在菽麻谷见了他,他说没问题。”

 

手冢看向大和门主。

 

此时,大和轻摇茶盏,缄默不语。手冢自然明白大和的顾虑——石川老太爷的儿子是兰城副城主,因政绩平庸,明年二月就将卸任,继任者正是大和。石川家面上虽无愠色,但暗地里已对青春门虎视眈眈。在这个节点邀请手冢入府,其心不可不防……

 

不二这半个月奉命和乾、菊丸在粟城几个山谷奔波采药,他五日前刚到菽麻谷,就给手冢写了信。管家能说出菽麻谷,说明石川家的下人确实是和不二见过面。但不二是否答应邀请,尚要存疑。现在时间紧,来不及书信确认。纵然不二答应了,或许,对方也是用了“手冢已答应”的说辞诱使不二答应。

 

但话说回来,手冢破格升任副门主的这一月里,(前半月)诸多豪门长辈盛情邀请,手冢皆按礼数一一应酬,携不二出双入对。若推辞了石川老太爷,确实不妥——没准,这正是不二答应的原因?

 

手冢向大和传递了个眼神:既然不便拒绝,就谨慎应对吧。

 

几番思量,大和笑着回应管家:“好,我们即刻动身兰城。”

 

------------------------

此番赴宴,危机四伏,他们必须慎之又慎。

 

由于石川老太爷只邀请了手冢和不二,按礼数,大和门主不便跟随入府,但为安全起见,大和亲自率领一众青春门成员陪同手冢前往兰城,想等不二和手冢汇合后,交代几句,以防万一。大石、河村担心手冢安危,也跟随而来。

 

经过半日行程,傍晚时分,一行人抵达兰城外城。大和对管家说:“等周助殿下来了,我们一起进城。”

 

管家笑笑,看了眼日晷:“周助殿下应该很快就到了。”

 

一刻钟后,辘辘的马车由远及近。手冢上前相迎,他神色矜持,脚步却着急得很——自己有半个月没见到不二了,这几日睡梦里都在想着重逢……

 

石川府准备的马车架子很高——这是对不二皇子身份的礼遇。车停下后,车帘拉起,手冢站在车下,红着脸伸出双手做出要接的姿势,车上的小人儿见状,咯咯笑了起来,他扬起甜甜的笑颜,轻盈地跳下马车,跃入手冢怀中。

 

------------------------

另一边,不二策马扬鞭,奋力赶往兰城。昨夜,石川府的下人传话——石川老太爷邀请他两日后到石川府一聚。他心思缜密,察觉到下人的可疑,与乾、菊丸连番跟踪调查,发现了石川家的阴谋——

 

石川家这次重金请来了域外的易容世家岩田家的少公子,假扮成不二周助的模样,制造时间差,为的就是在与手冢“重逢”的一瞬用涂满鸩毒的匕首刺杀手冢。一招毙命。是的,石川家的杀机不在石川府,而在手冢和“不二”见面的那一刻。

人人皆知,手冢对他的夫人疼爱有加,半月未见,自然心潮澎湃,哪会记得防备?石川家设宴邀请,也是为了让青春门众人把防心放在宴会上,从而进一步放松与不二汇合的警惕。

 

如若青春门副门主遇刺身亡,青春门大乱,大和佑大自然别想那么顺利前往兰城上任。而手冢是在兰城外城遇刺,又与石川家有何关系呢?

 

马蹄急促,尘埃飞扬,不二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岩田家的易容能力堪比中原易容术最强的仁王家。若是见面的第一刻就亮出杀招,手冢哪有时间分辨?

 

不行……千万不能出事……

 

------------------------

不二赶到兰城外城时,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

 

十几个身受重伤的刺客被俘就擒,伪装成不二的岩田公子已被五花大绑着押送上了囚车。青春门成员们有的在收拾现场,有的在和赶来的官吏对接此事。

 

负责点数刺客的河村看见不二,先是愣了片刻,随后激动地迎上前,确认不二身份后,他告诉不二,手冢在接住岩田的第一刻就识破了对方,他愤怒地把对方摔在地上,瞬间制服了对方。而那些在“不二”跃入手冢怀中时杀出来、打算乘势突袭的刺客,被手冢的气势吓得慌了神,因此大家很轻易就把刺客们搞定了。

 

不二顺着河村的指引看去,彼时,站在城门下的手冢君正面露嫌弃之色地拂了拂自己的衣襟——居然是个冒牌货,白高兴了。

 

而下一刻,不经意间,他对上了他心心念念的蓝眼睛。

 

这是一个抛却了一切外界嘈杂的对视。

 

见手冢安然无恙,不二飞奔跑到对方跟前,踮起脚尖,死死抱住对方:“国光哥哥……”他小声在他耳边呢喃,一点都不愿意放开手冢。

 

“周助,我没事。”手冢温柔地回抱住怀里的小人儿,迟到的重逢还是来了。他目色中一分无奈、三分骄傲,满满的宠溺和怜爱。

 

“好了好了,回家恩爱去。”一旁的大和门主揉揉不二的脑袋,打破了两人的甜甜蜜蜜。

 

不二这才发现,自己有些失态。他不好意思地松开手冢,但左手紧紧牵住了手冢的右手。不二的手依然在颤抖,抖得很厉害。手冢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被对方珍视着……

 

这是一种多么珍贵的感觉啊……突然,手冢的鼻子竟有些发酸。

 

紧随不二而来的菊丸和乾与大石、河村搭了几句话,见手冢没事,纷纷松了口气。菊丸说:“不二在粟城得知真相时担心坏了,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紧张呢。”

 

大和门主问手冢:“岩田伪装得毫无破绽,你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发现的?”

 

其他青春门的同伴望向手冢,大和门主的疑惑也是他们的疑惑。

 

手冢定了定神,他干咳两声,义正辞严地回答:“手感不对。”

 

……

 

“噢!……”

 

大家不再多问,一脸“懂了”“懂了”的模样。

 

手冢身边的不二君,羞赧地低下头,连耳根都红得滚烫滚烫。 

 

------------------------

夜里,不二趴在手冢怀中,呼扇着睫毛,羞涩询问:“手冢……你早上说手感……我、我是什么手感呀?”

 

一丝红晕飞上手冢脸庞,他鼓起勇气,说出了大实话:

 

“很香,很软,还很甜。”

 

或许是为了掩饰紧张,或许是为了证明所言,手冢君说完这话,收紧了怀抱。他用余光偷偷看不二,怀里的人儿已经羞涩得闭上了双眼,甜蜜的小梨涡在他唇边旋转,长长的睫毛乖乖覆在眼睑上,多么惹人怜啊。

 

这么好的小周助,世上只有一个,那个冒牌货怎么能抵得上他的万分之一呢?

 

 

-----------------------

【一些梗~】

*****文末有一个小小剧情彩蛋,要看到最后呀~~~

1、手冢同时想十件事,联系冢不二官方的音声特典。这里做了一个改编。鲑鱼的美味也是特典里哒,腿哥的第一次走神~

本来这段应该是放在渡劫篇(09)之后的烛花篇(10)里的。回娘家(不二爷爷那边)的路上,不二子在核查给长辈的礼单,腿哥走神“嗯”“嗯”“嗯”,不二很生气,最后得知原来是手冢看自己的眼睛看入了迷——那时不二子刚刚渡劫成功,手冢心有余悸,他分分秒秒把不二当宝贝来看待。

但是,因为我烛花篇最后也有化用了音声特典不二子吃醋的梗,就不想在吃醋梗之前再有特典的其它梗,所以忍痛删了。

补到这个番外里~

 

2、最后一个故事是想尝试下,如果有人仿冒不二子,腿哥的反应。动画仁王不二战里,仁王准备cos手冢,还没幻化成手冢的模样之前,不二子就认出来了。弹幕都说,这也认得太快了23333

“抵不上万分之一”也见《红月》换血05不二子对假扮手冢的仁王的玩笑。这也是原著不二子怒怼仁王的话~

 

3、手冢愤怒地把假冒者摔下的原因,除了对方假冒不二之外,还有个原因:不二子从小不得陛下喜爱,所以一般人虽然在言行上对不二恭敬礼貌,但接待仪制都不敢给不二皇子待遇。手冢见石川家竟用皇子规格的高架马车接不二,有一说一,很是欣慰感动。没想到高架马车是障眼法,他就怒了,觉得那些人很混蛋。

 

4、按地图从西往东,是粟城-兰城-青城。兰城在粟城和青城中间。这也是红月TF从四天药谷回青城的路线。Ps:白月的地图和红月的地图一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隔壁星星目录集(红月早期的文章是更在星星目录集里哒)。

 

5、有一个隐形糖点和虐点。手冢升任副门主庆贺时,不二子都是和他出双入对赴宴的。但到了手冢快结盟加勋时,南凭却不让不二子陪腿哥了(代入我眼中的新网王)。这也是不二子后来没有安全感的原因之一。

 

6、补充设定:青春门正副门主都要十八岁后才能担任。当时腿哥十七(十一月已过了生日),所以是破格升任。来年三月,十七岁的手冢担任门主,也是破格提拔。

 

本篇是第七章(愿望)的兄弟篇。第七章的核心内容,是不二与手冢签婚书后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甜蜜小故事。当时想了很多小片段,但为了全文的节奏,我割舍了一些。割舍的小故事加了些补充,就串在这篇了。

 

设定上,手冢就算没有不二的陪伴,他依然会破格升任门主、治好手伤、完成青国冰帝结盟、早早加勋光耀门楣。就像不二就算没有手冢的陪伴,依然能够一个人渡劫成功(见平行世界《红月》的相关故事)——他们都是优秀而坚韧的人。

但是,有了对方的存在,一切会变得更加幸福和温暖。

 

 

 

 

-----------------------

今天和大家分享下《白月》的脑洞形成~~

上一章文末说过,《白月》的第十五章(灼心)、第二章(福神)(包含第十六章手冢的回忆)是我写作《白月》的初心和种子。

 

那为什么《白月》成为了《红月》的平行世界呢?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个有意思的契机(其实我不太好意思说,捂脸),就是在某个中午重温某下饭宫斗剧时,看到了可怜的不得宠的小皇子,然后午睡时脑补了第一章番外里七岁的不二子去请乾的父亲帮妈妈看病的故事——不二子顶着风雪跳下假山,一声声“乾伯伯”“乾伯伯”,那时,乾的父亲边上是手冢的父亲。两人看到他时,诧异地问道:“周助殿下?”——这个场景在脑内还挺清晰的,挺戳自己的(捂脸笑)。《红月》里不二子也是皇子身份,所以我就在想,可能这个故事的不二子,就是《红月》里不二子的另一种可能。母亲没有顶罪,进了宫,但并不受宠。

 

另外一头,是从第十六章(新章)开始。不二子被腿哥伤了心,决意离开。我认为不二子是拿得起放得下的性子,因此后面的情节,他不会沉湎在情伤中,我希望让他拥有新的际遇,开启人生的“新章”。于是,就想到了弹琴与幸村相遇的走向。由于许斐“不二转学去立海”未竞的设定,我总觉得不二子和立海产生羁绊的假设很有意思。

 

脑补时,还有一段细节:不二子入住客栈、准备弹琴时,窗户半掩着,他考虑是开窗还是关窗呢?开窗会不会吵到别人?他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开窗——毕竟这次出来,是要交朋友的嘛。没准会遇到知音呢?反正客栈隔音好,嫌吵的住客把窗户关了就好,而且他也不会弹太久——于是他推开了窗子,他的琴声被幸村他们听到。(为了行文的流畅,这段就没写出来了。)

后面就是不二和幸村的故事了,他要帮助立海完成一件事情。做什么呢?不然换血吧……

噢,对了,隔音那么好的客栈是什么客栈呢?比嘉客栈吧!

 

于是,这个故事就成为了《红月》的平行世界。

 

《白月》沿用了《红月》很多设定,比如心悸病、婚约、换血、结盟……但同时,也埋了很多反向设定,比如

红月是腿哥给不二子讲月亮的故事,白月换作了不二给腿哥讲;红月儿时,不二一定要抱着腿哥睡(执手19),白月则是小手冢晚上要抱着不二子睡才香(07愿望)……埋了很多这类反向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玩儿~~

 

除此之外,《白月》对《红月》也进行了诸多补偿,最重要的有两个。

 

其一,是对不二子的补偿。红月给不二子加了太多艰辛,所以在白月时,我想尽力补偿他。这次,他是身份尊贵的皇子,虽然遭到父亲的冷遇,但他不再受父亲摆布利用,父母俱在,最后还得到了父爱;他从儿时起就不软弱,会保护自己、保护重要的人,还会“罩着”腿哥;签婚书时不再被误解、被嫌弃,不是“高攀”,是“下嫁”;他一开始就被手冢护在心尖……

 

其二,是对腿哥的补偿、对红月别离遗憾的补偿。《白月》中的不二子填补了《红月》不二子缺席手冢那四年的重要时光。

《白月》TF的故事,就是在《红月》小不二离开手冢府四年那个空档中发生的。相知、相识、相爱到定情大婚。

《红月》中,小手冢在小不二离开时流尽了眼泪。乾曾经对不二说:“这四年,他非常不容易,如果你在的话,也许他就不会那么苦了……”(嫁衣09)

 

《白月》正是弥补了这份遗憾。在《红月》小不二离开手冢、远行崇庾谷的年份,《白月》的不二子带着紫藤花香,出现在了手冢的生命中。

就像上文说的,设定上,手冢就算没有不二的陪伴,他依然会破格升任门主、治好手伤、完成青国冰帝结盟、早早加勋光耀门楣。不二就算没有手冢的陪伴,依然能够一个人渡劫成功(见《红月》相关故事)——他们都是优秀而坚韧的人。

但是,有了对方的存在,一切都不一样了。这或许就是陪伴的意义,也是《白月》的温情。

 

因此,虽然《白月》的初遇和《星星》很像,但写到不二子那句“手冢君,我来帮你吧”,我自己内心还是会有不同的触动。

 

红白月中TF的交集,其实形成了一个互补。白月TF定情的年份,也是红月不二子回到手冢府的年份。红月的换血篇是TF情缘的开始;白月的换血篇则是TF情缘的确定。

 

 

关于《白月》和《星星》

《白月》就是古代版的《星星》了——相识、相知、互相喜欢、互相最喜欢(蜜月期)、一路陪伴、一场矛盾后定情。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种点点滴滴、相互陪伴、细水长流的模式。

白月从完成度上,我自己非常满意。其中插入了很多和《星星》联动、互证的情节。前世今生的意味很强。包括两个故事的幸村不二线。

另外,这两篇不二子的年龄线是一致哒,都是十二岁时与腿哥相识,快到十六岁生日前和手冢定情。

 

PS:如果《红月》《白月》只能二选一作为《星星》的前世。

从上台面的角度来讲,我会偏向《白月》,因为它们真的很一致但又不雷同,可能看过这两篇的朋友,能GET到这种前世今生感。

不过,从总体上,我还是更偏向《红月》。因为《红月》的路数和《星星》不太一样,但又和《星星》有某种连结,这种前世今生的感觉虽然不浓烈,但是很微妙,比较带感。且《红月》的格局会更大,《白月》作为《红月》的补充延伸,崇庾谷一条线的故事就没有了。我曾想过要不要制造些交集,让不二子与裕太、姐姐和佐伯相识,但感觉太强行,没什么意思——《白月》就是一个精致的小故事,不需要面面俱到。

 

早先我发表《红月》的目的之一是为了让《星星》不沉底、能被更多人看见。但星月三部全写完后,感觉手心手背都是肉。

 

pps:附一个三部长在三部中的比重(笑)。

《星星》迹部≥幸村>白石

《红月》白石≥幸村>迹部

《白月》幸村>白石>迹部

 

 

下周六准备先更不二子母亲的番外。不打冢不二的tag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个目录集。

放飞if线的番外也在筹备中——

放飞if线是什么概念呢?

 

*****比如本章最后一节,如果它作为提前完结《白月》的章节、彻底放飞,应该是这样的——

*****

*****

 

夜里,不二趴在手冢怀中,呼扇着睫毛,羞涩询问:“手冢……你早上说手感……我、我是什么手感呀?”

 

夜色正浓,手冢心头涌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悸动。他伸出左手,轻轻抚摸着不二的面庞:

 

“很香,很软,还很甜。”

 

他的嗓音已脱离了孩童的稚气,是一种成熟的魅惑。

 

一丝红晕飞上不二脸颊,他抿起小梨涡,不禁疑惑: “很香、很软还好说……很甜你是怎么知道的?”

 

月光覆在不二白净的脸蛋上,像极了新娘子的面纱。

 

是啊,这就是自己的夫人……手冢夫人……

 

手冢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悸动。他左手按住不二的后脑,右手也不自觉收紧了怀抱。他低下头,吻上了不二的唇,肆意探索,深深、深深。

 

怀里的人儿挣扎片刻后,融化在了手冢的掌心里,乖巧、青涩地回应着手冢的爱意。

 

天雷地火,缠缠绵绵。

 

以前不知道有多甜,

 

现在,

 

彻底知道了。

 

(白银月 全文完 w)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